人民网
人民网>>红木频道>>展会信息

第四届中国中部(九江)红木家具博览会暨长江经济带新经济论坛在瑞昌举办

熊安群
2017年10月22日13:37 | 来源:瑞昌报社
小字号

  9月14日至16日,第四届中国中部(九江)红木家具博览会暨长江经济带新经济论坛在我市举办。博览会由江西省林业产业联合会、全球企业家文化交流中心、国策智库研究院、江西省家具协会和江西立信集团联合主办,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红木生产企业、红木经销商参加。

  15日上午,红木家具博览会暨长江经济带新经济论坛开幕典礼在立信花园酒店举行。

  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触摸屏,为本届红木博览会暨长江经济带新经济论坛揭幕,并举行一带一路共建合作仪式。

  红博会期间,与会嘉宾参观了红木博览会展区及中部红木大市场,并举行了经销商大会。

  据悉,第四届中国中部(九江)红木家具博览会为期3天,除论坛活动外,还举办了红木产品展销、订货、鉴赏交流活动。论坛活动中,业界资深专家从全球视野与区域实际的角度,探讨分享红木行业的发展战略、趋势,重点聚焦“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政策环境中红木产业如何更好更快发展。(涂加豪 记者 熊安群)

(责编:张桂贵、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