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红木频道

西单时尚节闭幕 一顶海龙帽子拍出12.2万

崔红
2017年10月24日08:11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15

  “12.2万元,还有举牌的没有?!成交!”拍卖师三槌落定,一顶盛锡福的海龙帽子有了新主人。2017西单时尚节闭幕式上,老字号拍卖正酣,消费者频频举牌,货都没见着呢,大伙心里却似乎都有底儿,上赶着购买——这就是老字号的魅力。

  为期两个月的2017西单时尚节9月18日正式结束。闭幕式上专门举行了一场老字号商品拍卖会,拍卖内容包括文房用品、茶叶、装饰物等,都是吃穿用的,并无收藏价值。但是,从竞拍的氛围来看,有不少拍品都只有一人举牌,但也有拍品引来了几轮竞价。竞拍的消费者,既有白发苍苍的老年夫妇也有年轻人,整体来看,消费者对于老字号产品的热情依然高涨。(图)

  今年的西单时尚节主要分为模特走秀“潮酷时尚秀”、餐饮活动“时尚美食秀”和“时尚西单研讨”三个环节。在闭幕式上,西城区商业联合会秘书长侯俊英现场发布了今年西单时尚节的成果。在西单时尚节期间,西城区的商品销售额达256亿元,同比增长6.9%;西单地区重点商场增幅达到7.89%。据统计,7、8两个月,西单地区日平均客流量达18.58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12%。

  (北京晨报首席记者崔红 通讯员张海涛)

(责编:张桂贵、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