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红木频道

山西警方破获一起网络虚假销售红木家具系列诈骗案

辛戈
2017年11月21日15:18 | 来源:山西晚报
小字号

   价格不菲的红木家具,却只需要极低的价格便可在网络上购买。当心!这可能是个骗局。省公安厅17日发布信息称:警方破获一起网络虚假销售红木家具系列诈骗案,以低价为诱饵,骗子成功诈骗百万余元。

   10月16日,芮城县城某小区居民李某报案称:10月3日,他在网上结识一位自称是红木家具经销商的周某。交流过程中,周某称其销售的红木家具质优价廉。禁不住低价诱惑,李某向周某订购了一套红木家具并支付了相关定金。此后,周某又让李某支付了剩余款项33600元。“我把货款都支付了,就再也联系不上对方了。”李某称,周某将其手机号码拉黑,而且他至今也没收到货。发觉被骗后,李某向芮城警方报警。警方经过28天缜密侦查,驱车8000余公里,赴湖北荆门、黄冈等市,于11月13日在黄冈市将犯罪嫌疑人周某抓获归案。经查,犯罪嫌疑人周某(男,39岁,江苏省丰城市人)对其采取虚假手段诈骗李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被抓获后,周某交代自今年以来,他先后采用同样手段诈骗作案十余次,骗取现金10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记者 辛戈)

(责编:张桂贵、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