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红木频道

传承中华文化 践行工匠精神

吉瑞祥红博馆举办建馆三周年纪念活动

2017年12月11日11:12 | 来源:人民网-家居频道
小字号

  传承中华文化,践行工匠精神。12月9日,为了庆祝吉瑞祥红博馆蓬勃发展三周年、促进跨行业领域交流、答谢新老客户,由吉瑞祥红博馆主办,中国家具协会、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北京市海淀区国际商业联合会和中华全国木工委指导的吉瑞祥红博馆三周年庆典暨2018新年团拜会在吉瑞祥红博馆隆重举办。

吉瑞祥红博馆

   亮点之红博精英思享会之“传世艺匠”行业高峰论坛

   14时许,红博精英思享会之“传世艺匠”行业高峰论坛在馆内二层吉瑞祥红木文化交流中心进行。行业高峰论坛大咖云集,嘉宾涵盖经济学界、金融界、文化界、收藏界、艺术界等等众多行业,跨领域合作,开辟崭新且极富意义的红木发展道路。

   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主任、主席团常务主席、元亨利董事长杨波、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姜恒夫、国家木材与木制品性能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执行主任唐镇忠、京作硬木家具制作技艺传承人田燕波、北京世纪宣和中式古典家具技术研究院院长、著名红木企业太和木作创办人关毅、典藏雅居董事长宁家和、京东拍卖副总裁吴可人、人民网家居频道兼红木频道主编张桂贵、吉瑞祥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吉祥等嘉宾参与了论坛讨论。

红博精英思享会之“传世艺匠”行业高峰论坛

   这是一次在红木行业基础上的跨领域交流,以促进行业交流、红木行业发展,实现红木行业与其他行业的跨领域合作的思享盛会。在论坛的尾声,每位嘉宾为未来的合作与发展送上了祝福。

   亮点之线上预售艺术精品发布

   ① 安云霁大师最新作品发布

   ② 首批预购元亨利定制家具上线发布

   吉瑞祥红博馆强势推出品质卓越、儒雅时尚,极具收藏投资价值的知名品牌、高端定制红木家具。轻奢、传世、典藏三大系列,书房、茶室套系可供选择。

各位领导共同宣布吉瑞祥红博馆首批预售元亨利等限量精品系列正式上线京东平台

   亮点之中华美媛旗袍古境雅集

   旗袍,是中国和世界华人女性的传统服装,被誉为中国国粹和女性国服。团扇,是中国传统工艺品和艺术品。活动现场,团扇绘制体验,赏旗袍工艺,高定旗袍近距离观赏、现场工艺展示、交流。

   由海淀商业联合会指导,吉瑞祥红博馆及凤凰画园联合主办的中华美媛旗袍古境雅集在三层画廊拉开帷幕,数十位女企业家在老师指导下现场工笔绘制团扇、学习香道礼仪,演绎精彩旗袍风情。

I2(GY2]HOQ2)AA{OTFH51S7.png

  中国摄影家协会及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摄影分会的摄影家古境取景,片片如画。

 

11.jpg

 

   此外,吉瑞祥红博馆还精心策划了系列文化活动,如:传统文化讲座、陶艺体验、书法品鉴会、传统意境旗袍摄影等,吸引了众多爱好者前来驻足,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明清家具专家、故宫博物院研究院研究员周京南先生分享《盛世华彩凝匠心》

   亮点之:三周年庆典暨2018新年团拜会

   18时许,吉瑞祥红博馆在世纪金源大饭店设晚宴,邀请了众多领导、嘉宾、行业的佼佼者以及媒体来到现场。

红博馆创始人、吉瑞祥红博馆总经理曾永杰致辞

   红博馆创始人、吉瑞祥红博馆总经理曾永杰对到场来宾表示了诚挚地欢迎,并就三年来的发展历程做了深情回顾。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张冰冰致辞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张冰冰致辞,对吉瑞祥红博馆的成绩和影响力予以充分肯定,并祝愿红博馆在创新之路带领红木企业走向辉煌。

中华全国木工委主任赵夫灜致辞

   商户代表劲飞红木总经理何俊兮致辞,表达了驻馆商户在红博馆引领下走出经济寒冬,创造出喜人业绩,对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

   签约仪式、授牌仪式相继进行,曾总与京东拍卖副总裁吴可人就吉瑞祥红博馆与京东的线上线下合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曾总分别与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主任杨波就此次线上平台合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随后,由吉瑞祥红博馆执行总经理郭哲维分别与海南国盛董事长吴名光、明华馆董事长李斌为代表的合作企业进行签约,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摄影分会会长王培贤上台为吉瑞祥红博馆颁发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摄影分会副会长单位牌匾。

   中国楹联协协会华夏书画联盟主席杨波为吉瑞祥红博馆颁发“特约艺术交流基地”荣誉牌匾。随后进行了书画作品义拍。

   现场捐赠作为此次活动最温暖的环节,中国楹联学会华夏书画联盟为义拍提供作品,安徽省芜湖市美协副主席、国家一级美术师陆常青、中国艺画网签约书法家文永安、中国画家协会理事,全国多家艺术机构特聘画家,艺品万家签约艺术家刘作军作为此次的特邀艺术家,现场泼墨挥毫,即兴创造艺术品进行现场拍卖,竞拍所得将捐赠给学骞助学基金会。

   最后,吉瑞祥红博馆股东成员及管理层共同上台致祝酒词,吉总举杯致辞,并为在场嘉宾送去祝福。

   晚宴穿插名家文艺表演,精彩绝伦,牢牢抓住观众眼球,此外,奖品丰厚的抽奖环节也成功带动了现场氛围。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吉瑞祥红博馆一直以来努力传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践行大国工匠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绵薄之力,值此三周年庆典之际,也将再接再励,不断创新、发展,再谱新篇。(吉瑞祥红博馆供稿)

(责编:张桂贵、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