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红木频道

东阳红木家具市场现代家居精品馆十年走出品牌发展之路

骆雅
2018年01月08日15:37 | 来源:东阳日报
小字号

  东阳红木家具市场四楼现代家居精品馆已走过10个年头。在这10年里,它经历过初创的风雨,享受过成功喜悦。那么,现代家居精品馆未来又将如何发展呢?日前,笔者进行了走访。

  精心培育市场品牌

  现代家居精品馆是我市现代家居行业的标杆卖场。2008年诞生之初,东阳红木家具市就聚集了中至信、顾家家居、CBD、卡芬达、顺豪等近百家家居品牌经营商,产品涵盖家具软装、饰品等多个品类,能够满足不同层次消费群体的需求。

  一个家居市场要树立品牌形象,在选择入驻商户时,就要独具慧眼,而且要与品牌经销商共同成长,这样才能分享成功的果实。

  真心服务广大商户

  选择了品牌,仅仅是开始。完善的扶持成长机制,才能为市场插上腾飞的翅膀。东阳红木家具市场拥有完善的支持措施和培训服务机制,市场会定期为商户提供培训服务,例如导购员营销培训、礼仪培训、家居产品知识培训等。

  此外,为更好地营造商业氛围,该市场还举行“暖心服务”,迎来送往每一位宾客,市场广播整天播放音乐和温馨提示。“让每一位顾客能感受到在家里的贴心与放松,是我们一直来的追求。”东阳红木家具市场总经理曹伟说。

  强大的服务支撑为东阳红木家具市场现代家居精品馆迅速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该市场还不断吸纳当地的有识之士加入,为各地前来东阳买家具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真正了解客户需求

  作为家居行业的“老大哥”,东阳红木家具市场时刻关注行业的发展动态,掌握客户的需求变化。

  双“11”全面开花的家居新零售、国际家居展上的适老化装修、一站式的全屋定制等正在改变行业的面貌。东阳红木家具市场现代家居精品馆经历了10年的发展,已经从外观的装点与攀比进化为文化消费。曹伟认为,当前室内设计、环保等领域已经朝消费看齐,应当做到“适用、经济、绿色、美观”,实现从适应需求到性价比、从生态环保到外观设计,再从设计师到制造商的全面升级。只能满足生活的需求,制造才能成为推动品牌发展的引擎。

  “新时代的消费追求时尚、崇尚新潮、看重‘颜值’,同时也有理智消费、正视需求的特点。回归产品本身,品质依旧最受关注。”曹伟说,“决胜2018,东阳红木家具市场现代家居精品馆要升级创新,更要坚守品质。”

(责编:张桂贵、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