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红木频道

一次会议就是一场头脑风暴

明堂红木举行首届经销商财富高峰论坛

胡媛
2018年01月08日15:38 | 来源:东阳日报
小字号

  昨日上午,天空下着蒙蒙细雨,市明堂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下称“明堂红木”)四楼会议厅,多名红木家具行业专家和200余名明堂红木经销商齐聚一堂,探讨红木家具市场的发展之路。

  一次会议就是一场头脑风暴

  明堂红木举行首届经销商财富高峰论坛

  据了解,2日至4日,明堂红木2018经销商年会在横店举行。在此期间,明堂红木的经销商们参加了以“终端门店赢利思维”为主题的培训会,学习了许多颇具实用价值的营销方法。此外,明堂红木还为经销商安排了财富高峰论坛、营销经验分享、颁奖典礼等多项活动。

  一直以来,明堂红木致力践行“与客户共赢”的理念,不遗余力地帮助经销商成长,经常邀请专业培训机构和行业专家给经销商们培训授课,并与经销商共商发展良策。

  专家解读红木文化

  “明堂红木首届经销商财富高峰论坛”可以说是2018经销商年会的“重头戏”。伴随着大屏幕上由陈道明代言的明堂红木宣传片的播放,论坛正式拉开帷幕。

  会上,明堂红木创始人张向荣首先作了《以终为始,践行梦想》企业战略与梦想主旨演讲。他说,去年明堂红木成绩斐然,包括荣膺“2016年中国红木行业特别贡献民族品牌”、陈道明广告片登陆中央电视台、成为厦门金砖峰会主会场家具供应商等。然而,当今红木家具市场机遇与风险并存,如何调整企业经营结构、商业模式和营销策略、促进企业转型升级,以高格局引领企业发展,值得大家思索与探讨。

  论坛上,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专家顾问、教育部《家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带头人彭亮,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专家顾问、华南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凯夫,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弘木传媒CEO林伟华分别就当代红木家具的设计、木材保健、品牌营销三个话题作了深度解读。而后,明堂红木优秀经销商代表、来自广东广州专卖店的张苑美和山西太原专卖店的范磊,分别就如何与厂商合作共赢和经销商们进行了分享,获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明堂引领行业发展

  如今,消费者购买红木家具越来越挑剔。作为销售终端,品牌专卖店是企业品牌文化的传达者,也是其空间美学的实践者。论坛上,壹恩诺创始人许智超就“空间之美”——明堂红木2018SI标准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为明堂红木的经销商们作了终端店面空间形象设计的指导。

  此次会议前,明堂红木特意对总部展厅(明堂红木思想馆)进行了改造升级。各式各样的红木家具有序地摆放在展厅里,在灯光照射下,红木家具与展厅装修互相呼应,光彩夺目。论坛开始前,不少经销商走进展厅参观,禁不住啧啧称赞。

  品质铸就品牌。19年来,明堂红木在工艺上的用心,赢得了消费者的赞誉。另一方面,营销战略对企业的发展也至关重要。因此,明堂红木相关工作人员分别以《产品力,企业的第一生产力》和《创顾客价值、明堂未来》为题作了报告,明确了明堂红木今后的发展方向。

  昨天下午,明堂红木举行了订货会,经销商们在现场踊跃订货。明堂红木也为经销商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为了表彰优秀经销商,我们特别举行了颁奖仪式,以此鼓励优秀的‘明堂人’。”有关工作人员说。

(责编:张桂贵、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