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红木频道

切实叫响“买红木,到东阳”口号

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举办315诚信经营系列活动

2018年03月15日17:3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3月15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世贸大道599号)诚信经营的理念,更好地推动东阳红木行业的良性发展,3月15日上午,由东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东阳市消费者协会、东阳市红木家具行业协会、人民网红木频道共同倡导并主办,东阳市木雕红木产业管理办公室、东阳红木家具市场承办的以“买红木,到东阳”为主题的3.15活动在东阳红木家具市场北大门隆重举行。东阳市木雕红木办专职副主任、东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陆文献,东阳市场监管局白云工商所所长卜怀育,东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木雕红木家具稽查中队华黎明,东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木雕红木行业管理科科长郭志伟及东阳红木家具市场部分商户代表、导购员、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315诚信经营系列活动现场

  东阳市场监管局白云工商所所长卜怀育在活动上诠释了“品质消费,美好生活”的活动主题,表示要将假货遏制在原材料阶段,杜绝假货流入市场,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卜怀育发出倡议,要坚守企业道德底线,用行业自律还诚信于市场,保护消费者利益不受侵害,真正叫响“买红木,到东阳”的口号。

 

东阳市产业市场主管机构负责人出席活动

  “顾客至上,真诚服务;货真价实,权威鉴定;品质保证,诚实守信”,活动主持人带领全体参会成员进行了“诚信宣言”宣誓。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世贸大道599号)负责人告诉记者,为落实好诚信宣言,市场内还设立了“咨询服务台”、“质量导购台”、“消费投诉台”,市场和商户们表示要一起深耕红木行业,切实履行责任,弘扬行业正能量,抵制虚假不良之风,创建风清气正的市场环境。

  除了现场活动,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世贸大道599号)还组织了“红木上门维保大派送”线上活动,专门针对消费者的售后维保问题,通过“东阳东作云”线上报名,还可享受一次免费上门维保服务,活动自上线以来就得到了许多红木消费者的热切关注,报名人数已达上百人。线上线下相结合,为消费者做到全方位的消费保障,做到售后无忧。

 

全体参会人员举行诚信宣誓

  3月15日下午,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世贸大道599号)还组织了“红木新国标”的专项培训,由南京林业大学东阳服务站主任叶洪军授课,所有市场入驻商户悉数派员参加。培训重点围绕红木产品标识相关法律法规、新国标展开,并重点教授了在实践中制作产品使用说明书、质量明示卡、产品合格证的规范。

 

“红木新国标”的专项培训

  叶洪军主任在培训授课强调了三项要点:一是贯彻国家新标准势在必行,要积极推进红木产品标识管理工作;二是要注重诚信建设,严格规范产品标识,接受群众、媒体的监督;三是将创名牌意识与树立标识管理紧密挂钩,为东阳全力争创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打好基础。

 

南京林业大学东阳服务站主任叶洪军授课

  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世贸大道599号)总经理曹伟表示:在这个以“诚信”为各项工作为基础的时代,315发出的宣言不是口号,是是责任。他希望与红木企业一同努力完善市场对消费者的权益保障,给予消费者更良好的红木消费体验,力求营造一个和谐共赢、健康活跃的红木交易服务环境。(骆雅)

(责编:张桂贵、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