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红木频道

环保时尚理念受外商青睐 东升11家企业抱团参展“家博会”

刘彦平
2018年03月22日09:11 | 来源:中山日报 2011-04-01 第 5919 期 A8版
小字号

  中山网讯 3月27日,第27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办公环境展)在广州琶洲展馆隆重开幕。东升镇共有11家办公家具企业赴会参展。期间,该镇办公家具环保时尚的独特设计理念和雄厚实力,深受广大外商青睐。

  据了解,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至今已有14年历史,是目前国内家居行业规模最大、参展企业最多的博览会之一。现时更成为国内家具行业展示最新产品和流行趋势的“风向标”。

  据介绍,为全面展示东升镇“广东办公家具专业镇”的独特魄力和风格,在本次“家博会”期间,该镇政府和行业协会共组织了包括东方家私有限公司 、东港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华盛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中泰龙办公用品有限公司、迪欧家具实业有限公司、富美达办公家具有限公司等,镇内的11家办公家具“龙头”企业、15个品牌抱团参展,合计展出面积近3600平方米。

  据悉,经过多年的发展,东升镇如今已拥有办公家具生产和相关配套企业达120多家,形成了比较完善的产业链,并成为全国办公家具生产最集中的专业镇。该镇仅办公家具年产值就超过20亿元,目前已经成为东升支柱产业之一。

(责编:张桂贵、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