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红木频道

东阳市南市街道红木家具业环保整治力争5月底基本完成

马卡佳
2018年03月22日09:17 | 来源:东阳日报
小字号

  昨日,南市街道召开木雕红木家具行业环保整治推进会,要求辖区内企业在5月30日基本完成整改。

  南市街道木雕红木家具产业发达,集聚着近300家木雕红木家具企业,其中规上企业35家。针对此次木雕红木家具行业环保整治,南市街道将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的原则,坚持“提、改、关、停、并、转”多管齐下,依法全面开展整治工作。坚决关闭淘汰严重污染环境、安全生产问题突出、低小散乱、占用社会资源、没有社会效益的家庭作坊式企业;对选址符合环境功能区划、城乡总体规划及土地利用规划而环保不达标的,督促完成污染物治理设施建设,实现达标排放等。

  南市街道还将木雕红木家具行业环保整治工作与效能评定、飓风整治、治危拆违等工作相结合,对规定限期没有完成整改的,将全面停产整治,整改达标一家,放行一家。

(责编:张桂贵、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