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红木频道

神工载道千古韵 大器良材东作魂

御乾堂红木强势入驻东阳红木家具市场

2018年04月11日09:55 | 来源:人民网-家居频道
小字号

  有一种工艺,传承了百年;有一抹红,穿越了千年;有一种信仰,轮回了前世今生。源自天然,成于东作,坚守本心传承经典。

  在家具大品类中,红木属于贵族,而在红木家具品牌中,御乾堂红木属于行业的佼佼者之一。近日,从东阳红木家具市场招商部传出好消息,御乾堂红木已与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世贸大道599号)签约入驻,成为东阳红木家具市场品牌家族中的一员,现已进入店面专修阶段,相信过不了多久便可与期待已久的消费者见面。

御乾堂入驻东阳红木家具市场

  御乾堂红木是一家专业生产大红酸枝精品家具的企业,以“选材精良、雕刻精美、做工精细”闻名业界。御乾堂红木董事长马海军提到: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世贸大道599号)作为东阳红木市场的“老大哥”且中高端的定位,这与御乾堂的发展是不谋而合的。御乾堂建立已有超过10年的历史,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也已走过了十年之久,这对双方来说都是一段新的征程。相信御乾堂的选择不会错,入驻东阳红木家具市场势必会给御乾堂的品牌宣传、市场推广、产品销售带来极大的促进作用。

御乾堂董事长马海军近照

  据悉,御乾堂红木整合当前中国优秀的古典家居作品,形成完整丰富的系列产品组合,以古典朴实的风格,表现恒久的东方家居文化内涵。传承古典工艺,结合现代的先进技术,经名师的精雕细琢,生产出极具现代气息又不失古典风韵的红木家居精品。御乾堂红木的家具,古典而不古老、传统而不失时尚,沉静素雅、经典恒久,将尊贵气质与文化品味完美融合,既有古典家具的高雅神韵,又有西式家具的舒适功用。御乾堂红木家具,拒绝富丽堂皇、豪华俗艳,摒弃肤浅的流行风尚,其经典品味如经年醇酒、愈久弥香。多年来以自己经典独特的古典风格在业内独树一帜。

御乾堂红木家具展厅

  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世贸大道599号)作为东阳首家成立的专业红木交易市场,踏过十年征程,拥有着实力雄厚的红木品牌,御乾堂红木的入驻,更是丰富了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世贸大道599号)红木家具的红木阵容,同时,也为东阳家具行业注入了新的血液。东阳红木家具市场总经理曹伟表示,十分感谢御乾堂红木对市场的支持与信任,双方的合作必将带来多赢的良好局面。(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供稿)

  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张桂贵、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