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红木频道

地天泰·国风入驻东阳红木家具市场 “新中式”热浪席卷东阳

2018年04月26日14:57 | 来源:人民网-家居频道
小字号

  地天泰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地天泰·国风)位于广东省中山市,是一家在新中式之路上后发而先至的红木家具企业。2015年,地天泰旗下三个子品牌“国风”“国雅”“国颂”成立,两年间,子品牌国风发展迅速,已经在全国签约了上百家地天泰·国风专卖店。巧妙利用时下新中式家具的特点,结合中式元素,撷取现代社会家具设计个性化和时尚感,不再一味突出古典、庄重的味道,地天泰·国风团队创作出最闲适、静谧的高颜值新中式风格家具,一经上市就让人眼前一亮,被誉为新中式家具中的“颜值担当”,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国风热潮 席卷东阳

  在这个“广作”文化的核心地,地天泰生产的红木家具最突出的并不是“广作”风格,而是东阳木雕,因为地天泰的整个设计、创作核心团队都是东阳人。此次,“拥有东阳木雕基因”的地天泰带着国风强势入驻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世贸大道599号),地天泰董事长许贵禄表示,“地天泰·国风”决定入驻东阳红木家具市场四楼新中式馆,一方面,地天泰·国风可以依托东阳红木家具市场的管理服务,从配送效率、服务质量等方面能够有大幅度的提升,给予客户全新的服务体验;另一方面,地天泰·国风借助东阳红木家具市场的品牌实力,可以快速占尽先机打开华东市场,增强行业影响力的同时,在业务规模上能够迅速成长,为企业未来更好的发展奠定夯实的基础。自此,繁花似锦的东阳红木家具市场又收获了一个真正服务生活方式的高端新中式家居,更多的顾客将可以体验到真正意义上新中式生活美学,一个有文化底蕴的新中式生活方式。

  双向选择 双赢合作

  地处长江三角洲的东阳,是中国红木产业及红木文化的发展腹地,是地天泰·国风开展店面布局的必经之路。众所周知,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世贸大道599号)是东阳首家成立的专业红木交易市场,专于专业红木运营高端家居商业模式,以前瞻的视野解读现代家居流行趋势,走高端红木家居经营品牌之路,与众多知名红木家具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因为卓越,所以严格。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世贸大道599号)在家具入驻品牌的选择上非常谨慎,而选择地天泰·国风,则代表了东阳红木家具市场对地天泰·国风品牌价值的高度信任,重视至深。双向选择的过程中,地天泰·国风品牌亦有慎重思考,放眼东阳,红木产业发展如火如荼,中式家居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未来市场不可预估。由此可以预见,地天泰·国风品牌与东阳红木家具市场的合作,势必刮起一阵独特的中式居家生活时尚风潮。

  中式家居 中式生活

  当2018年遇上地天泰·国风,东阳木雕的基础、专业资深的制作团队、精挑细选的优质良材、全手工制作、巨大的资金和时间投入、以打造艺术品的标准精益求精,每一点都注定了“地天泰·国风”的不凡,每一点都彰显着地天泰雄厚的实力和专注的态度。地天泰·国风品牌董事长许贵禄表示,或许我们没有办法定义文化,但一款新中式的家具,往往能将文化沉淀下来的能量,将传统的精湛工艺与现代审美情趣高度结合,带我们重回最美好的时光。

  地天泰·国风,在传承东方之美,刻画出一个有格调的生活方式上,将传统生活方式与现代文明相结合,体味那份心领神会的传世之物的悦人之美。我们期待,入驻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世贸大道599号)的地天泰·国风必将让我们更加深刻地认知骨子里的新中式;我们坚信,通过此次的合作,将形成可持续发展的战略伙伴关系,彼此借助对方的优势和资源,势必能够在中式家居市场中逆流而上,共攀行业巅峰。(骆雅)

(责编:张桂贵、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