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红木频道
人民网>>红木频道>>正文

美国小伙17万打造树屋 用的竟都是红木

2015年06月11日10:00  来源:南方网  手机看新闻

  3年前,Foster Huntington辞去了报酬丰厚的工作,搬进了一辆小房车,沿着美国西海岸,从一个城镇流浪到另一个,露营、冲浪、再露营、再冲浪。去年春天,他制定了名为“Cinder Cone 树屋”的计划,在华盛顿近旁的哥伦比亚河谷处,选择了两棵道格拉斯冷杉间的绝佳地点打造他的树屋。

  美小伙17万打造现代化树屋

  3年前,Foster Huntington辞去了报酬丰厚的工作,搬进了一辆小房车,沿着美国西海岸,从一个城镇流浪到另一个,露营、冲浪、再露营、再冲浪。

  美小伙17万打造现代化树屋

  整整三年,他都在过这样的生活,直到有一天,Huntington突然想要真正地停驻下来。“我想要个小小的房子,就像我露营时的帐篷,所以,就是它了,天生对我的胃口,我还是一个小男孩的时候,就梦想将来有那么一个树屋。”

  美小伙17万打造现代化树屋

  在华盛顿近旁,有一座地是Huntington的家族产业,“山道一直蜿蜒到山顶,在那里有巨大的冷杉林子。”他迅速制定了计划:两个树屋(一个是生活区,一个是工作室兼招待所),它们通过一个7米6的桥索连接。更夸张的是,他还准备弄一个热水浴缸和一个滑板公园!去年二月份Huntington开始了这项巨大的工程,而他准备在几个月里完成它。

下一页
(责编:王丽芬、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