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红木频道

创业夫妇功成不忘本

李兴畅家庭获得首批“全国幸福家庭”荣誉称号

2017年01月19日11:02 |
小字号

  家是什么?是甜蜜,是港湾,是后盾,还是所有你对温暖的想象?相信每个人对家的定义都不尽相同,但每个人肯定都希望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那幸福的家庭又是什么样的呢?让我们来看看国家级的幸福家庭有多幸福。

  近日,记者从国家卫生计生委网站发布的信息中获悉,广东中山市大涌镇的李兴畅家庭获得首批“全国幸福家庭”荣誉称号,广东省仅6个家庭获此殊荣,这也是中山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家庭。

李兴畅家庭成员合影

  这次评选结果,经各地逐级推选、专家评审、官网公示等程序,决定命名北京市石景山区官庆培(家庭户主姓名)等100个家庭为首批“全国幸福家庭”。

  经历过贫穷童年,承受过坎坷磨难,体会过家庭温暖,李兴畅夫妇从拼搏创业到热爱公益,并不是偶然。功成不忘本,夫妇俩心系故土,关爱社会,为家乡老年人事业发展尽心尽力,积极参与各类社会慈善活动,鼓励企业员工加入公益行动。以一家之力热万家之心,这个美丽家庭的善举彰显出了“企业社会责任”的深层内涵。

(责编:张桂贵、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