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紅木頻道

羽珀/檀境 新中式家居在東莞展上最好的呈現【2】

2017年08月01日17:27 | 來源:人民網-家居頻道
小字號

  黑馬逆襲,演繹新中式

  面對行業的百花齊放,羽珀一開始就攪亂了新中式的一池春水,不畏業界洗牌,強勢崛起並備受關注。在歷屆展會現場都是人氣爆滿,不得不用圍擋進行限流參觀。都說美是會傳染的,特別是對於蘊含東方新中式生活美學的家具,感染性更強。

  作為定位年輕一代消費者的家具品牌,從第一把椅子開始就穩扎穩打,不論是原創設計還是科學選材,都將居家、時尚、文化緊緊融為一體,透過全國近百家店面,同步發出一個聲音:讓新中式生活美學回歸中國家庭。

  對於“中國家具行業十大新中式品牌”、“蘇作文化傳承者”等外在評價和肯定,羽珀很感恩,也更堅定做新中式的好家具。隨著行業的消費升級帶動了產業結構的轉變,曾經的歐式風和純中式已經走下神壇,而以羽珀等為代表的新中式家具品牌異軍突起。羽珀的每一個家具結構、每一款組裝設計都詮釋著“匠心”態度:一種對細節的執著,一種順應萬變的不斷堅持。

  家具領域對消費人群細分趨勢越來越明顯,羽珀的檀境主打的“國際與時尚范兒”風格,就迎合了潮流趨勢成為業界黑馬,重新構造了“家具賽馬場”的傳統生態圈,利用產品差異化牢牢鎖住消費者心智。截止今年5月,檀境共簽約70多家分店,提前完成開店目標。

(責編:孫紅麗、張桂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