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紅木頻道

羽珀/檀境 新中式家居在東莞展上最好的呈現

2017年08月01日17:27 | 來源:人民網-家居頻道
小字號

  “新”是一種狀態,寓意初始,在家具形態中,中式情結早已深入國人骨髓,而新中式擯棄了以往的沉悶與滄桑,將含蓄典雅的中式元素與現代氣息進行多效融合,能夠在有限的空間內去探尋身心需求的最佳平衡點。

  做有溫度的家具

  如今,人們對家具的關注點逐步轉變成為一種美學體驗和情感記憶,以蘇作為文化積澱的新中式品牌——羽珀及旗下的檀境,正用榫卯與時尚詮釋著獨特的“中國簡”家具風格,用充滿溫情的設計與制作超越簡單的“功能化”需求,讓中式家具真正走進“人心”。

  都說“有溫度,才能更有高度”,在斑駁流離的時光裡,歲月在用幽深的眼睛窺探人們的記憶,再以家具為形式載體進行儲存,有了情感和溫度,才能賦予家具更多靈魂。羽珀家居系列簡潔的外觀下透著幾分素雅,仿佛似水的流年在感嘆歲月靜好,猶如當初幾位創始人的理念一般:為溫暖的家而努力。

  透過自然朴素的木頭,羽珀家居制作著有溫度的家具,來源於幾位創始人的熱愛與執著,曾經創業的艱辛和不易,轉化成如今的兩大品牌三百多件產品,並且綜合了材料、工藝、軟裝、設計、場景、文化等諸多因素而成的新中式家具,真正傳遞著有溫度的精神內涵。

(責編:孫紅麗、張桂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