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紅木頻道

羽珀/檀境 新中式家居在東莞展上最好的呈現【3】

2017年08月01日17:27 | 來源:人民網-家居頻道
小字號

  使用,是傳承文化的最好方式

  家具的使用一直是一個生活化的美學工程,羽珀透過家具與文化的結合,用居家生活來傳承新中式美學文化。每當一件家具送到消費者家中時,對於羽珀而言,不僅是一種肯定,更是一份溫暖和欣慰,因為他們傳播新中式生活美學的道路上又留下一個深深的印跡。

  就像中國“孔子學院”普及語言和文字一樣,家具的文化也需要積極“走出去”,羽珀與家居賣場巨頭-紅星美凱龍的戰略合作聯盟就是踐行著文化傳播,這對於推動羽珀家居國內百店計劃及弘揚新中式文化都具有重大意義,從形象、產品、設計、經銷等每一個環節去做好基礎、打好保障。

  在現代生活當中,消費者身臨其境的觀察和體驗的這份距離,一直是傳播新中式文化的最大痛點。羽珀結合場景化和角色化,賦予家具更多情感的升華,比如素麗華美的床鋪,紋理淡雅的餐桌,薄紙筆墨氛圍的中式書房,充滿清香甘甜的意境茶室。都說“有情飲水飽”,追憶也好,憧憬也罷,在未來,羽珀將從更多角度去闡釋新中式家具的文化內涵,去描繪新中式家具的最好模樣。

(責編:孫紅麗、張桂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