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红木频道

羽珀/檀境 新中式家居在东莞展上最好的呈现【2】

2017年08月01日17:27 | 来源:人民网-家居频道
小字号

  黑马逆袭,演绎新中式

  面对行业的百花齐放,羽珀一开始就搅乱了新中式的一池春水,不畏业界洗牌,强势崛起并备受关注。在历届展会现场都是人气爆满,不得不用围挡进行限流参观。都说美是会传染的,特别是对于蕴含东方新中式生活美学的家具,感染性更强。

  作为定位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家具品牌,从第一把椅子开始就稳扎稳打,不论是原创设计还是科学选材,都将居家、时尚、文化紧紧融为一体,透过全国近百家店面,同步发出一个声音:让新中式生活美学回归中国家庭。

  对于“中国家具行业十大新中式品牌”、“苏作文化传承者”等外在评价和肯定,羽珀很感恩,也更坚定做新中式的好家具。随着行业的消费升级带动了产业结构的转变,曾经的欧式风和纯中式已经走下神坛,而以羽珀等为代表的新中式家具品牌异军突起。羽珀的每一个家具结构、每一款组装设计都诠释着“匠心”态度:一种对细节的执着,一种顺应万变的不断坚持。

  家具领域对消费人群细分趋势越来越明显,羽珀的檀境主打的“国际与时尚范儿”风格,就迎合了潮流趋势成为业界黑马,重新构造了“家具赛马场”的传统生态圈,利用产品差异化牢牢锁住消费者心智。截止今年5月,檀境共签约70多家分店,提前完成开店目标。

(责编:孙红丽、张桂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