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红木频道

羽珀/檀境 新中式家居在东莞展上最好的呈现【3】

2017年08月01日17:27 | 来源:人民网-家居频道
小字号

  使用,是传承文化的最好方式

  家具的使用一直是一个生活化的美学工程,羽珀透过家具与文化的结合,用居家生活来传承新中式美学文化。每当一件家具送到消费者家中时,对于羽珀而言,不仅是一种肯定,更是一份温暖和欣慰,因为他们传播新中式生活美学的道路上又留下一个深深的印迹。

  就像中国“孔子学院”普及语言和文字一样,家具的文化也需要积极“走出去”,羽珀与家居卖场巨头-红星美凯龙的战略合作联盟就是践行着文化传播,这对于推动羽珀家居国内百店计划及弘扬新中式文化都具有重大意义,从形象、产品、设计、经销等每一个环节去做好基础、打好保障。

  在现代生活当中,消费者身临其境的观察和体验的这份距离,一直是传播新中式文化的最大痛点。羽珀结合场景化和角色化,赋予家具更多情感的升华,比如素丽华美的床铺,纹理淡雅的餐桌,薄纸笔墨氛围的中式书房,充满清香甘甜的意境茶室。都说“有情饮水饱”,追忆也好,憧憬也罢,在未来,羽珀将从更多角度去阐释新中式家具的文化内涵,去描绘新中式家具的最好模样。

(责编:孙红丽、张桂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