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红木频道

羽珀/檀境 新中式家居在东莞展上最好的呈现

2017年08月01日17:27 | 来源:人民网-家居频道
小字号

  “新”是一种状态,寓意初始,在家具形态中,中式情结早已深入国人骨髓,而新中式摈弃了以往的沉闷与沧桑,将含蓄典雅的中式元素与现代气息进行多效融合,能够在有限的空间内去探寻身心需求的最佳平衡点。

  做有温度的家具

  如今,人们对家具的关注点逐步转变成为一种美学体验和情感记忆,以苏作为文化积淀的新中式品牌——羽珀及旗下的檀境,正用榫卯与时尚诠释着独特的“中国简”家具风格,用充满温情的设计与制作超越简单的“功能化”需求,让中式家具真正走进“人心”。

  都说“有温度,才能更有高度”,在斑驳流离的时光里,岁月在用幽深的眼睛窥探人们的记忆,再以家具为形式载体进行储存,有了情感和温度,才能赋予家具更多灵魂。羽珀家居系列简洁的外观下透着几分素雅,仿佛似水的流年在感叹岁月静好,犹如当初几位创始人的理念一般:为温暖的家而努力。

  透过自然朴素的木头,羽珀家居制作着有温度的家具,来源于几位创始人的热爱与执着,曾经创业的艰辛和不易,转化成如今的两大品牌三百多件产品,并且综合了材料、工艺、软装、设计、场景、文化等诸多因素而成的新中式家具,真正传递着有温度的精神内涵。

(责编:孙红丽、张桂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