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红木频道

李忠信:践行“忠信” 做“百年企业”【4】

2016年10月20日20:19 |
小字号

  李忠信个人简介

  

  男,1972年4月生,浙江东阳市横店人,浙江省工艺美术大师,东阳市“雕花家具技艺”非物质文化传承人,浙江省工艺(雕艺)美术产业研究中心特邀研究员、中国传统家具行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中国家具协会理事会员、中国木作文化委员会会员、浙商教导型企业家联合会常务副主席,现任浙江省东阳市中信红木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从事木雕红木家具行业20多年,得到了亚太地区手工艺大师陆光正、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徐经彬等名师的指导和帮助,通过自身的不断探索研究,刻苦钻研,在木雕红木家具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其代表作品《江南大厨》、《龙传福地床》、《盛世和谐大班台》等一批精品在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等部门组织的评选中获金奖;《锦绣华夏》大沙发获浙江工艺美术杭州大展金奖;《荣华富贵大床》获中国红木家具“东作”红木家具金奖等;他主持设计的《软体大总统沙发》被人民大会堂选用;其本人连续五届被评为中国红木家具行业突出贡献风云人物。

(责编:张桂贵、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